笔名:小J,jgal, jgal87,xiaoj
大爱:柱斑/斑柱,扉泉/泉扉,鸣佐/佐鸣。
喜欢;赤降(黑篮),苏秋,厚秋,宋秋
本人脑洞超多,写不写不知道。。。欢迎同好勾搭。
主产泉扉,柱斑【副CP】!

预计明年1月份回归

嗯,如题。

自从8月14日我父亲离世后,我的更新就断了。 虽然,更了一章高达篇但那之后就一直没更新。 所以现在爬上来说一下我的预定计划。

心情方面的整理大部分已经恢复了,之所以迟迟没更新主要是下列原因。

1. 因为皮肤敏感导致双手不停脱皮,带着手套打字非常麻烦所以这段时间都没怎么码字。

2. 三次元忙碌 - 本月底有活动,加上老板这个月放产假。 基本上没什么时间去码字,构思内容。

因为上面种种原因,导致码字进度停滞。虽然这会儿手还没好,但好歹有心情构思文中剧情了。然后因为想说让大家知道我的近况,这才跑出来冒泡了。 所以如果不出意外的话,我应该是明年1月份恢复更新。 具体是更新哪篇,现阶段还不晓得。 看灵感而定吧。。。就这样,明年1月见了。

评论(7)
热度(11)

© 小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