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小J,jgal, jgal87,xiaoj
大爱:柱斑/斑柱,扉泉/泉扉,鸣佐/佐鸣。
喜欢;赤降(黑篮),苏秋,厚秋,宋秋
本人脑洞超多,写不写不知道。。。欢迎同好勾搭。
主产泉扉,柱斑【副CP】!

个人近况

嗯,14日父亲突然过世 - 我不敢说自己跟父亲的关系很好,但也不算很差。 所以这几天的情绪确实算不上好...今天下午2点出殡,3点钟到火化场火化。 明天要去火化场领回骨灰,并前往蔡厝港骨灰塔安置骨灰。 15日去中央医院的验尸房领回尸体,让殡葬公司一条龙服务包办了葬礼一系列安排。 费了1万1千左右的新币【包括480元的骨灰罐】,蔡厝港骨灰塔的安置处【母亲买了双位的提前给她自己也买了位置】 - 耗费1千1百50元新币。 刻碑则耗费780元新币,一场丧事办理下来耗费了1万3千多元。。。近1万4了。 

白金收了1万7百左右,接下来还有一堆父亲的银行/公积金分配要处理并安排 - 这部分需要申请政府部门的协助【法律部,公积金要看他是否有提前提名过分配人。 如果没有就要通过政府律政部的相关部门协助处理】 保险金方面已经通知了,这部分没有那么麻烦 - 估计提交申请后就能受理分配下来了。 因为接下来还有的忙,所以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恢复正常更新。 过去几天真的没时间码字,周一我试试看码一些。 毕竟,要办理的事情估计有的拖。。。没那么快可以搞定。 所以周一应该可以相对码字了,毕竟 - 明天领了骨灰安置好后。。。基本就算告一段落。 除却周一要祭拜父亲的头七之外,周一没什么大事。 我会努力码字的,但愿一切顺利吧。 一旦我的写作进展好转,情绪也恢复过来后 - 估计更新就会重新开始了。 到时候会发文告知的,感谢你们过去几天的体谅。 接下来几天也请耐心等待我的回归。 

评论(12)
热度(3)

© 小J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