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名:小J,jgal, jgal87,xiaoj
大爱:柱斑/斑柱,扉泉/泉扉,鸣佐/佐鸣。
喜欢;赤降(黑篮),苏秋,厚秋,宋秋
本人脑洞超多,写不写不知道。。。欢迎同好勾搭。
主产泉扉,柱斑【副CP】!

穿越高达SEED之火影创设组 52 【2018年版本】

扫雷预警: 

1 - 创设组穿越高达SEED背景,两个世界为相隔千年光阴以上(但火影是高达世界的前身)的时间线设定!私设众多 - 包括时间旅行可能这一项。

2- 柱扉母亲为未来高达世界穿到过去火影世界,而后回到高达世界协调人设定!

3 - 原创人物出没,性转扉有!名字改变有!仔柱仔斑有!请自带避雷针谢谢!

4 - 本文前期主高达,中期主火影,后期两边交叉进行。

5 - 本文柱间会娶水户,柱间与水户属于亲情向关系。 本文主CP泉扉,柱斑纯友谊(或者说没开窍)!

---

 @hjlwu147 

---

时间:宇宙世纪74年【建村前2年】,6月17日 - 晚间 20 45 PM

 

地点:希腊区域ZAFT临时基地 - ‘密涅瓦号’の餐厅

 

想了想,美玲决定先去给阿斯兰送饭再把三明治带过去给技术工人。这是考虑到若是先去了技术工人那边,优兰跟维诺可能会拉着她闲聊以至于耽误她去给阿斯兰送饭的时间。既然如此,那就先去给阿斯兰送饭去吧。反正,估摸着给阿斯兰送饭耗时也不会太长时间...顶天也不过就是十五分钟左右的事。 

 

“所以...你这是又打算去给阿斯兰送饭了吗?话说这都这个月里的第几次了?” 露娜玛丽亚瞥见自家妹妹领走了某个餐盘以及那一大袋子准备给技术班的三明治后这般问道。

 

“...是啊,也没很多次啊。 这也就第二次而已吧, 而且我也不算是特地去给他送饭吧? 我这不是打算给技术班送吃的, 顺道连他那份一起送过去而已啊。” 美玲耸肩回应道,这说是顺道也是实话因为要去技术班目前修理的区域确实是要经过舰上的住宿区的。

 

“...要不,我陪你一起过去吧?” 露娜玛丽亚闻言忍不住建议道。

 

“算了吧...姐姐还是留在这里好好吃饭就好,这会儿的阿斯兰桑估计没什么心思应酬人。 姐姐这脾气还是不要跟我一起过去了,省的你那些问题让阿斯兰桑更心烦。” 美玲非常不给面子的这般道。 

 

“哈?!美玲,你给我等一下!你说这话是什么意思啊?!” 露娜不爽了,心想说难道美玲是觉得她的性格不讨好吗?!

 

“字面意思!姐姐,你太舌燥了!” 美玲干巴巴的回应道,说完就提着装满三明治的塑料袋以及那盘属于阿斯兰.萨拉的餐盘就出了‘密涅瓦号’的餐厅往住宿区去了。 而露娜玛丽亚则留在原地一脸的目瞪口呆,实在难以想象这话居然是从自家妹妹口中传出来的。 

 

“露娜玛丽亚,你没事吧? 干嘛对着空气发呆啊?” 舵手马利克的言论将震惊中的露娜给拉回了现实中来。

 

“没事...话说,马利克桑 - 在你看来我这人很舌燥吗?” 露娜玛丽亚一脸认真的转向‘密涅瓦号’的舵手问道。

 

“哈? 呃...还好吧? 个人觉得副舰长的亚瑟桑更舌燥?” 马利克汗颜的回应道,是说这问题露娜玛丽亚也问错人了吧? 她该问的难道不是跟她同为驾驶员的雷或者真,吗? 问他这个总是呆在舰桥的似乎不太对吧? 毕竟,他个人很少跟对方相处怎么知道对方私下是不是个舌燥的人呢? 

 

“我想也是...所以,美玲凭什么说我很舌燥啊?!” 露娜玛丽亚不爽的嘀咕出声道。

 

“...” 马利克无语,感情他这是被卷入了霍克姐妹的吵架当中了? 这算不算是无妄之灾呢? 

 

美玲给阿斯兰送饭的情形进展的十分顺利,阿斯兰很平静的接过了餐盘还很有礼貌的给美玲道了谢。美玲也没说什么只是笑了笑,就转身离开了。她毕竟还要给技术班送吃的过去呢,所以最后只是对阿斯兰道。

 

“不客气,回头若是还不想面对舰上人员的话只要把空的餐盘摆在门口就好。等下我再过来收走就行了,不过我希望明天的阿斯兰桑能够恢复正常哦? 消沉什么的也不好太长时间持续进行,那只会让心情越发不好而已。那么,最后希望阿斯兰桑用餐愉快 - 我先告辞了。” 

 

“啊...不好意思,又给你添麻烦了。” 阿斯兰虽然没什么心情,但还是硬扯动了嘴角企图带着笑容对美玲回应道。

 

“...没事,我也不过就是举手之劳罢了。” 美玲摇头道,说罢对阿斯兰点了点头就转身离开了。  

 

看着美玲离去的身影,阿斯兰低下头看了看手上的餐盘...叹了口气后转身回房开始进食了。 确实,逃避不能解决问题呢...那么明天开始就重新出现在人前好了。 今晚的话,还是一个人呆着吧。 正好用来整理思绪了...无论这乱七八糟的思绪是否能在一个晚上就归零。 天亮之后,就不能继续窝在房里了。 就算没了机体,不再能为战役出一份力...舰上应该还有其他方面的工作可以做的;譬如文书整理什么的。至于舰上人员背对着他进行的窃窃私语就全当耳边风处理吧...反正忽视别人的行为他也不是没经历过。 第一次战后迁居到奥布的时候,不也已经体会过一次了吗? 这种被人在看不见的地方窃窃私语的日子...

 

时间:宇宙世纪74年【建村前2年】,6月17日 - 晚间 21 00 PM

 

地点:希腊ZAFT临时基地 - ‘密涅瓦号’维修区域

 

 

“啊啊...好饿啊! 优兰,你去餐厅取点东西回来吃啊。” 维诺懒得动弹的推了推一旁的友人道。 

 

“才不要,你要吃不会自己去拿啊?” 优兰不爽的反应道,他也很累很饿啊。 凭什么让他去取食物,维诺自己不去?!

 

就在两人彼此催促着让对方去餐厅取食物以及年长一些的技术工人正不耐烦打算让他们两人都去时,美玲提着一袋子的三明治出现了。

 

“你们这是在吵什么呢?” 美玲.霍克眨巴着自己一双无辜的大眼,歪着脑袋看着优兰与维诺道。 

 

“啊!美玲...你怎么过来了?” 维诺一见到美玲立即就停下了与优兰争吵的动作,有些诧异的反应道。

 

“嗯...我是来探班的啊,顺便给你们送吃的了。” 美玲说着晃了一下手中装满三明治的袋子道。 

 

优兰听见有吃的第一时间就不再闹了,并在接过装满三明治的袋子时真诚无比的对美玲道了谢。“啊啊,真的是太感谢你了。 美玲,你真的是我们技术班的救星啊!” 

 

“哈...救星什么的,太夸张了吧?” 美玲表示她只是给他们送吃的而已啊,救星什么的...难道不该是真.飞鸟这位拯救了‘密涅瓦号’被击沉的人物吗? 

 

“嘛...或许是夸张了点,不过你确实是我跟维诺这段友谊的救星啊。 要不是你出现的及时,我跟维诺可是很可能会为了谁去餐厅取吃食这件事吵起来并绝交的哦。” 优兰有些夸大其词的表示道。 

 

“...” 美玲听后简直无语至极,因为这种事而吵起来并绝交的话会不会有点太夸张? 优兰是有多么爱吃东西才会为了吃食这种事想到跟人绝交这个点?! 实在是懒得思考对方的脑子到底是装的什么的美玲,最后摇头道。 “我去贩卖机给你们买饮料吧,你们想喝什么?” 

 

“哦哦!那就麻烦了,我要乌龙茶!” 优兰不客气的提出了自己想喝的饮料来。

 

“...我跟你一起去自动贩卖机买饮料吧,毕竟我们技术班的人挺多的。 你一个人去的话,应该搬不回来的吧?” 维诺翻了个白眼,当然这白眼针对的是一点也不知道客气的优兰。 对美玲,他此刻只有感激的心。 

 

“其实也不至于搬不回来,你们将三明治赶紧分一分袋子空了后再还给我。 然后,我再提着空的袋子去买饮料不就好了吗?” 美玲顿了顿后,这般回应道。 

 

“啊?这样不好吧?” 维诺闻言呆了一呆,反应过来后这般道。

 

“有什么不好的? 反正, 顺便而已啊。 贩卖机也不远,这附近就有一部了。” 美玲耸肩道,她是不介意再跑一趟的。 更何况,对美玲而言从这里到贩卖机也就是几步路的距离罢了- 真的不是很远。 

 

“...既然如此,那就麻烦你了。” 维诺想了想后,实在是累的不想动于是尴尬的笑了笑后对美玲这么说道。

 

“行,那么你们有什么想喝的吗?” 美玲点头后,反问道。

 

“没...美玲小姐随意买就好了。” 技术班的主管做代表这般对美玲道。 

 

“好,那我就自己决定要买的饮料种类了。” 美玲说着提着袋子出了维修区往最靠近的饮料贩卖机行去了。 

 

在美玲忙着给维诺一行技术班人员跑腿买饮料时,露娜玛丽亚也已经用完了自己的晚餐。犹豫了片刻后,还是给驻守在医务室的真.飞鸟带了份三明治过去。 虽然之后露娜非常怨念为什么自己要刻意跑这一趟就是了,因为她跟雷居然在医务室里撞见了。 真的是郁闷死了...对露娜玛丽亚而言比起真.飞鸟这个一点就炸的炮仗;她觉得雷更难相处一些。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露娜常常会觉得雷对她持有偏见...总是对她进行一系列的挑刺行为。 是说她的能力有这么差劲吗? 没有的吧? 不然,她怎么可能当上红衣小队的成员?!越想越气闷的露娜随后鼓着脸气呼呼的回了舰上的房间,趴在床上将枕头当作雷的脸狠狠的揍了几次就当出气了。

 

“...姐姐,你这会儿又是怎么了?” 当迟些时候挥别了技术班人员的美玲.霍克回到自己跟姐姐露娜共同使用的房间后,立即就看出了对方正在生闷气的这点于是有些无奈的开口提问道。 

 

会开口问倒也不是因为她有多么想要知道,而是因为倘若不问露娜便会一晚上用一种‘你姐姐我生气了,快来关心我’的嘴脸在她的面前打晃。 所以,就算只是为了避免对方在自己身边打转这点还是问一问好了。 

 

“还能怎么了...无非就是刚刚给真送吃的东西过去医务室居然倒霉催的碰上雷了吗? 然后被对方拐弯损了一遍说是自己的技术不好才会让机体受损的过程中自己也跟着挂彩。” 露娜特别不满的向妹妹抱怨道。 

 

“嘛...雷不就是这种性格的人吗? 这点我以为姐姐你早就习惯了?” 美玲闻言很是无奈的对其道,雷跟真.飞鸟以及她们两人同属一届的ZAFT军校毕业生。 在正式成为‘密涅瓦号’成员之前早有过一年半的同窗经历了,所以雷这人的性子多少也是有底了的。 就是不知为何姐姐总是对雷的评语显得耿耿于怀就是了...说到底不就是当初模拟团队作战训练时姐姐不小心扯后腿导致雷所在的队伍输掉模拟比赛了而已吗? 这才多大点事,也就雷跟姐姐两个一直耿耿于怀...

 

“是说,你怎么好端端的去给真送吃的了?你明知道真跟雷大部分时候都呆在一起的啊...”美玲对此是真心不解地说。 

 

“我那不是无聊的吗?” 露娜有些憋闷的表示道,要不是阿斯兰目前将自己关在房里不出来见人她也不用闲的去找真聊天。 不去找真聊天就不会碰上雷,不碰上雷就不会被讽刺进而生气了。 说到底她就是因为无聊了,而妹妹又不在所以才会做出这种白目的事情。  

 

美玲闻言之后,嘴角抽了抽但最后什么也没说。她实在是懒得跟露娜争议这些有的没的,不过露娜就是这样心情不爽就要找个人吐苦水。吐过苦水抱怨过后也就没事了,某程度上还算好相处的了。就是,当一个人没什么心情应酬时碰上露娜这种个性估计会觉得反感罢了。 

 

时间:宇宙世纪74年【建村前2年】,6月18日 - 06 00 AM

 

地点:宇宙 - ‘永恒号’

 

拉克丝.克莱恩自打回到宇宙与‘永恒号’一行会合后就第一时间命人去搜集关于杜兰达尔议长的资料了,而且搜集的资料越详细越好。 到目前为止,拉克丝手头上已经获取了杜兰达尔这两年的政绩以及成为议长的契机相关的资料。 但这些并不足以让拉克丝看透这个人,因此拉克丝让达库斯塔去调查杜兰达尔议长从政之前的一系列资料不要放过任何的蛛丝马迹。 

 

“从政之前的资料吗?” 达库斯塔愣了愣后,向拉克丝确认道。

 

“嗯,没错。 我要知道所有关于杜兰达尔的资料 - 他的社交圈关系,学历等一系列细节。 我知道这有点难度,但是尽可能地给我详细的资料吧。 当然,这是指你在能力范围所能查到的就是了。” 拉克丝点了点头回应道。

 

“是,我知道了。 我会尽快搜集齐全关于杜兰达尔议长的资料的。” 马丁.达库斯塔说着给拉克丝行了个礼,然后就转身离开舰长室了。 

 

在‘永恒号’一行成员忙着挖掘关于PLANT现任议长的个人资料时,作为当事人的吉尔巴.杜兰达尔则在用西洋棋盘跟自己进行对峙中。同时,他的脑袋里也在回放着早些年跟挚友 - 已故劳.勒.克鲁泽的对话内容。 说是对话内容,其实无非就是劳给他说了他的计划而已...劳.勒.克鲁泽的计划他知道但他什么也没说因为他也想看看最终结果会如何。 而他自己又何尝没有自己的一番计谋呢? 

 

是的 - 杜兰达尔有自己的一番打算,如今的一切不过就是为了他的计划所进行的布局罢了。 就这点上来说,拉克丝的感觉没出错...而拉克丝现阶段最愁的就是尚且还看不清杜兰达尔这人的计谋到底是什么这点罢了。

 

拉克丝看了好一会儿的资料后,最终在粉色哈罗的提醒下决定先去餐厅吃饭回来继续研究资料了。一边前往餐厅,一边想着身处地球的基拉.大和以及‘大天使号’一行并由衷的希望他们一切顺利。 虽然说不是完全无法联系,但考虑到眼下的时局以及ZAFT一方的盯梢在通讯这方面实在不好太频繁进行省的打草惊蛇。 即便是联系每次都是进行的单方联系,那种说完就挂的通讯频道所以持续的时间都不长。 因此,拉克丝是真的有一段时间没有跟基拉好好聊了。 

 

在拉克丝念着基拉的时候,身处地球圈的基拉又何尝不是同样在念着拉克丝呢?虽然说有着巴特费尔特的保护,但基拉还是难免会担心拉克丝那边的情况。毕竟,‘永恒号’目前是处于地下活动的时期...就算有着ZAFT部份人员的协助但那都是以地下形式进行的。 明面上不好表态,因此倘若‘永恒号’的存在被发现...拉克丝可就危险了。 每每一想到这种可能,基拉就整个静不下心来。 可他也知道拉克丝说的没错,他必须留守地球保护‘大天使号’以及卡嘉莉...所以宇宙那里只能尽量相信拉克丝的自保能力以及信任巴特费尔特队长的实力足以应付那里可能有的情况了。 

 

地点:地球圈,斯堪达维亚王国

 

银.威尔森对着阳台处看出去的景色叹了口气,因着目前的时局 - 他也不得不暂时停下他那周游时空的旅行计划留守国内盯梢状况了。 

 

“殿下...殿下? 银大人!” 月华叫唤了两次殿下得不到回应后不得不改称银大人,果然叫大人就有反应了。 见此,月华忍不住嘴角抽了两下道。 “我说,您可是斯堪达维亚王国的三殿下啊...人家叫您殿下时好歹应一下啊。” 

 

“抱歉...抱歉,这不是一时三刻没能反应过来吗?” 银.威尔森怪不好意思的回应道。

 

“...那就请您尽快习惯过来,毕竟明晚就是庆贺您重返皇室的宴会了。” 月华没好气的提醒道。 

 

一提到宴会,银就忍不住皱起一张俊俏的脸。奈何,这宴会是双亲的意思他无法反驳...想来宴会上也少不得一群门当户对的小姐在自己眼前打晃吧? 对于双亲总是热衷于让他相亲这件事,银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要不是考虑到Terminal位于斯堪达维亚王国的据点是他管辖之下的区域,他早就落跑了还会留在这地方日日应酬?!

 

下章待续...

作者表示:抱歉上周没更,这周也没怎么更新。
各位读者,先请个假 - 更新本月将以不定期掉落的格式进行。 【针对所有文章】
我尽量争取恢复以往更新频率,但因为上周二父亲突然离世 - 导致周三开始就没再更新了。现在因为还在办理父亲离世后的一些相关手续,在心情上也还没彻底恢复过来。 所以码字速度降低了不少,加上工作方面也需要追上进度【修了5天的事假】
这章内容我上周就写了一半,拖到昨天才写完的。 今天就放出来了,顺道一起请假了。 本章没有泉扉,我就懒得打泉扉标签了。

评论
热度(9)

© 小J | Powered by LOFTER